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仙夫妇配一脸!贾斯汀·比伯夫妇婚礼现场照释出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贾斯汀·比伯夫妇的婚礼现场照再次释出,更多婚礼现场的美照和甜蜜、幸福瞬间被镜头记录。



新释出的照片中,贾斯汀·比伯身穿黑色西装,衬衫领口打着精致的领结,偏分金发,露出棱角分明的脸庞,帅气十足。海莉·比伯头戴拖地头纱,一袭蕾丝抹胸包臀拖尾婚纱,尽显她模特的曼妙身姿。



婚礼晚宴的照片也随即释出,比伯手捧香槟狂摇,许是终于抱得美人归的快乐,令他笑的不顾形象;海莉在一旁看着如此兴奋的老公,满眼爱意。不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被照片呈现出的幸福感感染,纷纷留言表示:“太般配了”“眼神好温柔”“神仙夫妇我说不出话了”。


据悉,去年9月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在纽约法院成婚。9月30日,二人领证一周年之际,在南卡罗来纳州五月河畔的蒙太奇棕榈崖正式举行婚礼。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