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欲天》发布“解梦版”终极海报 祖峰正面亮相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六欲天》“解梦”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由祖峰首次执导的聚焦抑郁症题材的电影《六欲天》发布“解梦”版主海报。


海报中,祖峰饰演的刑警阿斌首次正面亮相,表情耐人寻味,陷入某种情绪而无法平静。其他主要人物也在此版海报中一一亮相,每个角色都真实传递出各自的情绪,压抑和悬疑在这张海报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六欲天》讲述了一起发生在湖南长沙的故事,盛夏烈日下,因前女友自杀而患上抑郁症的刑警阿斌,在调查一起碎尸案中,根据被害者姐姐李雪的梦境,分别在树下和江边找到部分碎尸。警察阿斌的上司李磊怀疑李雪和这起案件有密切的关系。在调查过程中,阿斌发现李雪和自己一样,拥有一段无法坦白和直面的过去,李雪因痛失女儿无法原谅自己而患上抑郁症,最终两个没有赎罪机会的人彼此怜悯,相互释放。


电影《六欲天》剧照


此前,《六欲天》曾发布一款“揭秘”版,海报中,只有女主李雪(黄璐 饰)在中间露出正脸,五官突出,眼神凛冽克制,充满戏剧感。“解梦”与“揭秘”两版海报相互呼应,整张海报既暗示了碎尸案件,又突显了人物关系,暗藏细节,扣人心弦。


《六欲天》“揭秘”版海报


电影《六欲天》是国内首部聚焦抑郁症题材的电影,由祖峰、黄璐、陈明昊领衔主演,张倩如田雨刘天池主演,入围了戛纳、开罗、比利时根特、山西平遥等七大国际性电影节。


该片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