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沉睡魔咒到刘亦菲 迪士尼演员的颜值你不得不服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专稿 迪士尼新片《沉睡魔咒2》已连续两天拿下单日票房冠军,累积票房已达1.69亿。虽然影片质量被指不如前作,但不少观众表示仅凭范宁的颜值和朱莉的气场就可以值回票价。“迪士尼演员的颜值”这一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下面,就让小电君盘点一下,那些年美哭我们迪士尼“公主们”。

 

“沉睡魔咒”系列(2014、2019年):爱洛公主

演员: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和姐姐达科塔·范宁都是好莱坞著名的童星。艾丽在两岁时就曾在《我是山姆》中扮演姐姐角色的婴儿时代正式出道,从此一路与众多巨星合作,出演《通天塔》《时空线索》《本杰明·巴顿奇事》《二十世纪女人》《牡丹花下》等影片。今年五月,年仅21岁的艾丽·范宁还担任了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让人不禁感叹“人家的21岁”。

 

2014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沉睡魔咒》时,艾丽刚满16岁,她在片中饰演清纯梦幻的爱洛公主,搭配粉蓝及浅金色的服饰宛如拉斐尔画中长发卷卷的女孩,充满少女情怀。

 


5年过后,艾丽在《沉睡魔咒2》中的角色虽然没有前作中那般讨喜,但颜值依旧能打。

 

 


下一页:茉莉公主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