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年一品温如言》将拍电影 谁能演你心中的言希

时间:2019.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 书海沧生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确定将于2020年开拍同名电影。10月22日,该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话题“十年一品温如言影视化”也登上热搜。


其实早在今年1月,同名电视剧就已经立项,根据备案公示,电视剧将制作成36集,4月开拍,预计2021年播出。


根据拍摄时间推算,《十年一品温如言》的电影、电视剧很可能会效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操作模式,进行影剧联动推出。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讲述了男女主角言希与温衡之间的十年情感纠葛。电视剧的剧情已经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但也可以理解。小说中男主角的人设就是人见人爱,也被书迷认为是完美男子。相比较剧情,谁才能演出大家心中的言希,想必才是电影、电视剧出品方最为头疼的问题吧。


电视剧版《十年一品如温言》早前被曝将由杨紫饰演温衡,男主角一直传言是邓伦,后来又有消息称是张翰,但一直没有定论。电影方面,片方还在招募演员,“少年黑发红唇,肤白若玉,煞是好看,只是神色冷淡。”这是言希人物小传的一句话,至于现如今哪位男演员拥有“长相绝美,体态纤细,温柔深沉”的长相和气质,外表hold得住霸道总裁,内心还敏感脆弱,也是相当令人期待了。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