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争气!2019年金鸡奖海报和提名名单真的太惊艳了

时间:2019.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电君


1905电影网专稿 终于等到你!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官方宣传海报终于来了,比以往的更惊艳!


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下面评论,“这次真的可以!”、“鸡,有进步”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大奖项的提名也正式揭晓!


和海报一样,看完这份提名名单,小电君差点在座位上跳了起来,必须竖起大拇指,说一声,这只雄鸡真刚!

 

此次提名中,2018年暑期档票房冠军《我不是药神》继续发力,狂揽8项提名,分别入围了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重量级提名,一骑绝尘。



《后来的我们》《地久天长》《流浪地球》《妖猫传》各获得5项提名,紧随其后。小成本作品《过昭关》备受评委会肯定,同样获得了4项提名。



在这份提名名单中,制造票房佳绩的商业片和横扫各大影展的艺术片均被认可,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国电影质量突飞猛进的一面。

 

除此之外,青年导演和老牌导演同台PK,可见,中国影坛正在源源不断地输出新力量,同时“前浪们”依旧在影坛上发光发亮。



据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本届金鸡奖评委会主任由陈凯歌导演担任。

 

今年金鸡奖从筹备以来,便备受网友期待,那么这次大家嘴里非常“争气”的金鸡到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呢?


完整提名名单:



下一页:更多提名分析

文/小电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