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归来后预售票房登顶 排片占比已过半

时间:2019.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数据,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电影《少年的你》官宣定档后的两小时内,该片已冲上本周五预售票房榜榜首。



经过117天的等待终于官宣的《少年的你》,首日预售票房已登顶。截至10月23日9点30分数据,《少年的你》预售总票房已达到3999.8万,其中首日预售票房为2901.7万,首日排片占比达57.3%。



电影《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晞小说,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主演。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少年的你》将于2019年10月25日上映。


文/抹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