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只有芸知道》释出定档海报 12月20日全国公映

时间:2019.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只有芸知道》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电影《只有芸知道》释出定档海报,黄轩,杨采钰继《芳华》之后二度合作。影片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以灰色为主色调,男女主角清晰近照与模糊背景相交叠,黄轩饰演的男主角仰望天空,若有心事,杨采钰饰演的女主角直视镜头,表情平静。这对恋人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只有芸知道》定档海报


电影《只有芸知道》冯小刚导演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改编自导演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黄轩饰),中年猝失妻子罗芸(杨采钰饰),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只有芸知道》“听风”版先导海报


此前,影片曾发布最新预告片,预告最后,罗芸爆发出一声巨大的呐喊,划破长空,接着是随风飘散的骨灰,令人揪心。


冯小刚导演继2017年《芳华》之后,携《只有芸知道》重回贺岁档,“芸”和“芳华”谁更动人?待电影上映见分晓。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