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飞宇配音电影《雪人奇缘》确定延长放映至12.1

时间:2019.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中国机长》《攀登者》宣布延长上映时间后,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也于10月23日确认全国密钥延期,并将上映至12月1日。


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该片由汪可盈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参与配音,于10月1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作为中美合拍片,《雪人奇缘》着重展现了中华美景和细腻的中式“家”文化。截止目前,该片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中国内地票房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金。影片备受全球观众喜爱,尤其是中华美景更让外国观众赞叹不已


日前,《雪人奇缘》也入围了2020年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32强初选名单,将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携手角逐这一奖项,共同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传递给全世界。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