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想哭!《中国女排》曝全新海报 女排姑娘伤痕累累

时间:2019.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全新海报,只见女排姑娘们的双腿布满伤痕,却依然阔步向前。


百炼成钢!荣耀背后是女排姑娘艰辛的付出、拼搏和坚持,这张海报很好地传递出了女排的精神,令人泪目。


在电影《中国女排》的官微上,还写着这么一行字:“明晚20点,女排姑娘硬核‘上场’!”网友炸了,大家都在期盼影片的第一支预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中国女排》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影片频频登上热搜。早前,网络上曾流传出一条成龙探班电影《中国女排》的现场路透视频,巩俐在戏中的造型意外曝光,与原型相似度极高,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10月23日),《中国女排》又确认与华夏电影CINITY品牌合作,影片全程采用48帧拍摄,部分场景采用96帧,再度引发各方关注。



关于影片,陈可辛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丝绸之路电影节上透露,《中国女排》是他拍过的最难的一部电影,但正是因为女排精神的影响,自己工作起来反而特别带劲。据陈可辛介绍,此次电影的拍摄,除了展现几代女排队伍在赛场上的风采,更会将姑娘们背后的努力和种种细节展示给观众。


据悉,《中国女排》目前已经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