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导演新片曝海报 聚焦奥运会爆炸事件

时间:2019.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4日,华纳兄弟发布了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片《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暂译)的全新海报。海报中,主人公保安被媒体镜头层层包围,并配上了文字“世界终将知道他的名字,以及真相。”


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暂译)是根据一件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叫理查德·朱维尔的保安,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发现了一枚炸弹,因为他的及时报告避免了危险的发生,他成为了大家口中的英雄,但是几天之内,事情却反转了,理查德·朱维尔变成了联邦调查局的头号嫌疑犯,受到媒体和公众的诽谤,他的生活也被彻底撕裂。



影片是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保罗·沃特·豪泽、凯茜·贝茨、山姆·洛克威尔奥利维亚·维尔德韦恩·杜瓦尔联袂主演,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