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赛琳娜新歌影射与比伯情路 暗指海莉伺机上位?

时间:2019.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赛琳娜·戈麦斯(脸脸)暌违四年正式宣布回归乐坛,先后发布了《Lose You To Love Me》和《Look At Her Now》两首单曲。然而,脸脸其中一首新单被疑映射与前任贾斯汀·比伯坎坷情路。对此,比伯的妻子海莉·比伯担心这是“复仇”,可能会摧毁“脆弱”的比伯,把他推入深渊。


今年六月,贾斯汀·比伯的一首新歌就被指提及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然而,脸脸23日发布的抒情曲风单曲《Lose You To Love Me》中也提到了比伯,被指映射过去坎坷情路,毕竟两人在一起多年,共同经历了许多,这让海莉感到担忧。


歌词中似乎暗指海莉趁着比伯和赛琳娜感情不稳定时加入,导致他们的关系迅速改变,赛琳娜在歌词中写道:“我付出了我的一切,他们都知道,可你拒绝了我,一切一目了然,两个月的时间,你们就取代了我们。”



就在赛琳娜的新歌公开之后,海莉在IG上分享了萨默·沃克和珍妮·艾可的歌曲《I’ll Kill You》,时机这样凑巧,不免令人怀疑她在针对脸脸?但本人表示不会做任何回应,因为这些无稽之谈实在无聊透顶。



据知情人士透露,“海莉知道比伯和赛琳娜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他们都是歌手,会通过歌曲讲述生活中的经历,海莉只是担心,不知道这首歌会怎样影响比伯,这比什么都重要。他在与心理健康问题斗争,内心比较脆弱和敏感。海莉担心比伯会因为歌曲再次回忆过去,会因此被拉进深渊。不过海莉和比伯是深爱对方的。”



据悉,海莉·鲍德温是星二代出身,父亲是知名演员史蒂芬·鲍德温。2009年,仰仗父亲的介绍,还是比伯粉丝的海莉与其相识。2014年,比伯和赛琳娜宣告分手后,海莉·鲍德温以朋友兼粉丝的身份陪在比伯身边,渐渐二人越走越近。2016年跨年后,就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热吻照认爱。但认爱2个月后就宣告分手。直到2018年4月,比伯与赛琳娜彻底分手,同年6月便传出比伯与海莉复合的传闻。一个月后二人宣布订婚,去年9月注册结婚。


还有一位知情人称:“既然比伯结婚了,其实两个人都应该放下了。”赛琳娜的歌曲最后写道:“现在这一段结束了,为了爱,是的,爱,是的,爱,是的,再见了,我们再见了。”只是这样也难以让海莉放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