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小帅新片立项 王千源宋佳冯远征同台飙戏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胖友早上好,又是一个难以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早晨,你们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日常希望早点来暖气呢~不过再冷也没关系,记得还有早报来帮助你们暖暖身哦!

       预告抢鲜看丨《你是凶手》实力派演员联手同台飙戏 李少红监制《武林孤儿》曝预告

 

       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0月24日,影片曝光演技特辑。

       横跨十年,两起作案手法完全相同的绑架案重现,将片中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饰演的三个角色命运紧紧捆绑在一起,而三位主演在片中更是演技爆发,每个动作、每一滴眼泪、每个微表情满满都是戏,由三段人物关系引出的重磅对手戏,无疑是影片一大看点。有网友表示:“光冲这个实力派阵容,上映必看!”看来大家可以搬好小板凳,先期待一波啦~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黄璜编剧兼执导,李少红监制,定档于11月8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武林孤儿》于10月23日发布了首支极具荒诞风格的预告片。电影《武林孤儿》描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一所山区小城的武术学校里,新来的文化课老师打破了原有的宁静,一步步揭露校园里不为人知的秘密。预告片中对白极少,但通过复古且充满质感的画面,配合逐步上扬的背景音乐,止戈武校的荒诞校风初显棱角。

       在预告片开始,手上架着老鹰、在天台镇定自若监视一切的校长,和喘着大口粗气骑车到止戈武校门前的新老师,形成了鲜明对比。而穿着整齐校服、在操场认真练武的学生,和偷偷摸摸躲在三轮车里试图逃跑的主人公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也形成了另一种积极与压抑的对比。一扬一抑,一动一静,处处对立的预告片奠定了影片的荒诞基调。那么导演安排这些精巧的对比是作何用意呢,大家记得走进影院来一探究竟吧~

       行业播播报丨王小帅新片《我的镜头》立项 方励《里斯本丸沉没》公示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了2019年07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在“纪录影片”一栏中,导演王小帅将拍摄纪录片《我的镜头》已经立项。根据影片备案信息,王小帅将采用旅行的方式,在电影中,以最朴素的个人视角勾勒当下中国的人情风貌。继《地久天长》之后,王小帅尝试新类型拍摄纪录片,真的是令人相当期待了。

       此次,和王小帅的新作《我的镜头》共同上榜纪录影片还有由方励担任监制与制片人的纪录电影《里斯本丸沉没》,预计2020年初上映。

       海外望远镜丨收割上亿观众眼泪! 电影《雷米奇遇记》将上映

 

       法国治愈系催泪成人童话《雷米奇遇记》将在国内上映,该片于6月16日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这场充满了真善美的治愈系冒险收获了观众的眼泪与好评。


       虽然经过多次翻拍,但《雷米流浪记》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依旧实现了新突破。该片演员阵容包括了丹尼尔·奥图,著名演员、纪录片《海洋》《迁徙的鸟》导演雅克·贝汉,以及曾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维吉妮·拉朵嫣。片中情节和人物都展现治愈系童话的精髓,类型新颖,是立足于家庭、亲情故事之上的家庭奇幻冒险电影。如此温情且治愈的电影,一定要带上小朋友一起观看哟~


       电影大日历丨朱茵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