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二届海南岛电影节公布主视觉海报 极具地域特色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公布主视觉海报。海报以墨绿与沙金作为主色调,画面中一名孩童手捧晶莹的玻璃罐,仰望从椰树叶间泻下的光,质感颇强。


该海报主题为“拾光·共生”,官方解读为:“本方案采用最具海南地域特色的植物椰树枝叶作为主元素,以枝叶苍翠、繁盛生长之姿,象征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茁壮成长;植物与光影间的有机互动,点出电影节的独特气质:与自然环境紧密结合,共融共生。而“仰望的儿童”形象,象征着第二届电影节如同孩童般,正茁壮成长;而他眼中的光芒与欣喜,也寓意着一颗孩童般对光影世界充满好奇、向前探索的本心。


本届电影节增设“金椰奖”竞赛单元


去年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成功举行,《我不是药神》获“华语电影荣誉推选单元”最佳影片。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2月1至8日举办,新增竞赛单元“金椰奖”,设立十个电影奖项。此外,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为法国著名演员苏菲·玛索,她也将出任“金椰奖”评委。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