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隐形的女人》12月20日北美定档 曾获戛纳大奖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隐形的女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卡里姆·埃诺兹执导的电影《隐形的女人》宣布北美定档12月20日。本片讲述在20世纪40年代的巴西里约热内卢,两姐妹如何在巴西社会中挣扎生存的故事。


《隐形的女人》由卡里姆·埃诺兹执导, 费尔兰德·蒙特纳哥和克里斯蒂娜·佩雷拉主演,改编自巴西作家Martha Batalha的同名小说。导演表示,原作小说深深打动了自己,勾起了自己相似经历的回忆,通过将《隐形的女人》改编成电影作品,希望能将那些隐匿于幕后默默奋斗的女性角色的真实生活呈现给观众。


本片曾拿下今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一种关注大奖,今年九月份正式代表巴西竞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原最佳外语片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