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窦唯前妻高源手撕江一燕 历数“罪状”提多项质问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高源批评江一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江一燕两次发声宣传自己获得“国际重磅建筑大奖”,却被网友从行业标准、奖项含金量、获奖作品等角度提出质疑。10月24日,窦唯前妻、著名摄影师高源也言辞激烈地批评江一燕。


高源在微博上写道:“作为女演员没有代表作品你承认吗?说自己低调支教可是照片画着大浓妆摆拍你承认吗?15年还是16年的无锡太湖音乐节收了钱做她的影展,她的名字排在所有新老乐队和优秀音乐人的前面,那么她的作品呢?好,自己是摄影师对吧,那么用别的摄影师的照片是不是应该标明一下出处?这是最起码的尊重你承认吧?”


江一燕数日前晒自己获得建筑大奖


网友跟帖评论中,有支持高源称江一燕“才女人设崩塌”的,也有怀疑高源此时发声动机不纯,是在“蹭热度”的。


10月22日,江一燕曾对网上越来越大的争议做出过回应,称自己常被质疑,“长得像颁奖嘉宾”。不过从微博热评看,大部分网友对她当时的回应并不买账。


江一燕回应质疑


文/Dante
标签: 高源江一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