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破1.3亿 易烊千玺谈吻戏:心情复杂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讯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今日(10月25日)正式开画,影片上映首日仅用时7小时45分钟,票房便破亿。截至发稿,曾国祥执导的《少年的你》票房已经突破1.3亿元。



同时,该片收获如潮好评,豆瓣给出了8.7的高分,猫眼更是打出了9.7,淘票票9.6,知乎8.5,评分跃居同档期冠军。



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拿《少年的你》剧照的照片,并发文感谢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她写道:“带着海报 在最北边  感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少年的你》不仅是易烊千玺的大银幕处女作,他也在片中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易烊千玺吻戏”这一话题也备受粉丝关注,顺利登上热搜。


谈及与周冬雨的吻戏,四字弟弟在影片首映发布会现场表示,“心情很复杂!”


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首映现场


 电影《少年的你》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等主演,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影片将少年情感复杂性与成人世界相结合,立足于真实,展现了不一样气质的青春世界。


文/γ大头虾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