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克卡兰尼加盟新片《运钞车》 合作大导盖·里奇

时间:2019.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盖·里奇的新片《运钞车》目前正在甄选演员的阶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曾经出演了《心灵猎人》的霍特·麦克卡兰尼,已经顺利加盟剧组。他将和杰森·斯坦森携手合作,出演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据了解,斯坦森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叫做H的角色,在一家武装卡车公司工作。而麦克卡兰尼的角色名为布列特,是一个团队领导,刚刚招募了H。随后发生的事情,证明了他的这些举动,完全错误。原版的《押运人》尼古拉斯·布赫里夫拍摄,奥尔本·勒努瓦主演,是一部完成度并不算高的作品。影片的故事讲述一家小型运钞公司身陷囹圄。前一年该公司的三辆解款车遭到抢劫。三名职员被残忍地杀害。这间公司已经濒临绝境,职员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更有人暗示说公司内部藏着一名劫匪。所以,当亚力山德第一天来到公司总部上班时,他就感到处境相当不妙。更可怕的是他被派去执行一项令人意想不到的艰巨任务,他能顺利完成么?

 

从故事方面来看,影片非常值得盖·里奇翻拍,这种惊悚悬疑,剧情不断反转的影片,混杂上英伦幽默和斯坦森的动作戏,一定会让人期待。不过,这并不是《押运人》第一次被好莱坞翻拍。2017年,约瑟夫·久保田·瓦拉达卡就曾经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翻拍过本片为《运钞车》。在当时的版本中,原版的男主角改成了一个女性角色,也就是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神秘女人。剧情讲述她只身前往以抢劫为主的伦敦运钞车队工作,试图发现和寻找什么。可以说,《运钞车》和新版本的《押运人》将会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翻拍。目前,盖·里奇的这部新片暂无拍摄和上映的具体消息。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