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上钢琴师》定档预告曝光 全民力赞11月必看

时间:2019.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海上钢琴师》定档预告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海上钢琴师》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朱塞佩·托纳托雷导演的传奇力作《海上钢琴师》 时隔二十年首登中国内地,确认定档11月15日,同时重磅发布首款内地定档预告。


预告中,随着熟悉的钢琴曲响起,海上航行故事正式拉开帷幕。一直以来,由导演执导的电影《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都被誉为一生必看的“时空三部曲”,其中最负盛名、最具讨论度的《海上钢琴师》将正式在中国内地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经典画面备受粉丝追捧 

走心留言掀集体回忆杀


《海上钢琴师》在内地未映先火,此前发布的经典海报复刻版更被影迷誉为“有生之年系列”,甚至有观众激动地评论道:“简直不敢想象能在大银幕上遇见1900,必须支持。”等戳心评论。罕见的是,网友自发晒起了当年甚至几十年前的影评,以具有仪式感的评论表达对影片上映的期待与支持。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以恢宏手笔演绎了一首大时代下浪漫的史诗。舒缓动人的钢琴曲配上经典画面的闪现,瞬间将观众拉回那艘往返于欧美大陆的巨型游轮“弗吉尼亚号”上,沉浸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中。影片历经二十年,仍能够保持神坛地位经久不衰,在于丰富的内涵令每个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能从中获得极大的解读空间。

 

传奇故事获万人力荐 

4K修复值得所有等待


作为影史经典,《海上钢琴师》可谓是殊荣无数。除狂揽22座重量级大奖外,豆瓣92万人打出了9.2的高分,好莱坞一众权威媒体更是盛赞不断。美国最具国际威望报纸《华盛顿邮报》曾经评价到:“这是一部迷人、惊奇又美丽的海上史诗”;美国的第三大报《洛杉矶时报》曾经称:“影片从一开始就用诱人地精心构建,来引起我们对它的兴趣”。


影片经过4K技术修复画质恍然新生,不仅画面分辨率大幅度提升,同时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影片原始色调,在完美保留了影片胶片质感的前提下,将曾经烙在观众心里的画面生动呈现。


《海上钢琴师》不愧于它的所有奖项和美名,也不辜负时代更迭中人们对其不变的喜爱。11月15日,无论是第一次看还是重刷补票,《海上钢琴师》都非常值得你走进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