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冬雨谈《少年的你》角色造型:寸头省水省时间

时间:2019.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周冬雨《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少年的你》的项目说明书中,记录了一段对主演周冬雨的采访。采访中周冬雨谈到了自己与角色“陈念”的巨大差异,还笑称为了拍戏剪成寸头可以“省水省时间”。


周冬雨在采访中说,刚开始想进入角色非常难,“(陈念)跟我真的一点都不像,演得不好自己是能感觉出来的。后来慢慢地找到一点感觉,试着用这个角色的思维去理解故事,就会容易很多。”关于角色特点,周冬雨总结为:“她是一个挺复杂的孩子,她和妈妈生活在城市底层,挣扎着想通过高考来改变命运,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强大。”


《少年的你》剧照


为了拍摄《少年的你》,周冬雨需要理寸头,对此造型周冬雨丝毫不感排斥,她说六岁以前妈妈一直让自己留寸头,早已习惯,“一个新问题是剧组不让曝光这个造型,所以每天要戴帽子,或者戴发套假发之类的。除此之外,都挺好的,省水省时间。”


《少年的你》上映4天以来,票房已破6亿。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