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年的你》票房破6亿 《中国机长》冲击28亿

时间:2019.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单日大盘收票房2.78亿。《少年的你》单日票房1.93亿,首周三天斩获5.74亿综合票房,截至发稿已突破6亿。《沉睡魔咒2》单日票房1943万,环比下跌29.17%,跌幅较其他影片更为显著,累计票房即将突破3亿大关。《中国机长》单日票房排在第三位,累计票房即将超过28亿,位列影史票房榜第10位。


其余影片中,《催眠·裁决》单日票房1450万,环比下跌22.71%,受到新上映影片的冲击,累计票房仅5千余万。《双子杀手》单日票房首度在周末跌破千万,累计票房2.17亿,排片占比不足5%,后续走势不乐观。《航海王:狂热行动》单日票房708万,累计票房将冲击2亿。


编辑:小有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