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第安演员史上首摘奥斯卡 斯嘉丽塞隆到场助兴

时间:2019.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印第安演员韦斯·斯塔迪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7日,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在洛杉矶颁出,印第安演员韦斯·斯塔迪是获奖人之一。斯嘉丽·约翰逊查理兹·塞隆等著名影星均到场助兴。


韦斯·斯塔迪的代表作有《与狼共舞》《最后的莫西干人》《阿凡达》等,他是史上第一个获奥斯卡奖的北美原住民印第安人。斯塔迪举着小金人骄傲地展示了180度,还把它当做哑铃。他在领奖台上表示:“我只想说:时候到了。天时、地利、人和——指那些来自“奇怪的地方”的人们——都到了。从北美洲连绵的山脉到穿着电影服装站在好莱坞的录音棚里,这一路很棒,很疯狂。我很骄傲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的北美本土原住民。”


克里斯蒂安·贝尔为斯塔迪颁奖


同届另两位获奖者是导演大卫·林奇与导演丽娜·维尔特米勒。当晚斯嘉丽·约翰逊、查理兹·塞隆等著名影星都来到典礼捧场,斯嘉丽的个性眼妆与塞隆的简洁穿搭都成为了网上的讨论热点。


斯嘉丽·约翰逊



查理兹·塞隆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