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赛琳娜发文感谢斯威夫特:谢谢你永远站在我这边

时间:2019.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赛琳娜·戈麦斯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合照,并配文告白好姐妹:“谢谢你永远站在我这边,你教会了我很多,和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陪伴我、提醒我做一个更好的人。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

 

照片中,两人略施粉黛,穿着休闲的居家服,霉霉的怀中还抱着猫咪。好姐妹头挨着头,对镜做出可爱卖萌的表情,亲密合影。


据悉,日前赛琳娜与霉霉在接受采访时,两人一起描述了霉霉如何帮助赛琳娜走出她去年与贾斯汀·比伯最后一次分手的心痛,赛琳娜非常感谢霉霉一直陪在她身边。在赛琳娜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上线后,霉霉也是第一时间发文力挺好朋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