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游》编剧组合退出《星战》!自称因档期太满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权力的游戏》编剧组合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令无数粉丝雀跃的《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将会为未来的三部《星球大战》执笔剧本的计划,宣告流产。据了解,这两位《权游》的编剧和制片人,近日已经正式退出了《星战》项目。


退出的原因,可以说非常耐人寻味。在一份申明中,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表示,他们已经接下了奈飞公司的合约,所以无法在时间上兼顾《星战》项目,所以只能忍痛退出。不过,在签约奈飞之前,他们已经接下了《星战》。因此合约以及时间问题,或许只是托词。此前有消息指出,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或撰写《星战》三部曲的全部剧本。后来又变成,只会“至少撰写其中一部电影的剧本”。他们退出《星战》项目的决定,或许早有端倪。



依据此前的报道,在《星战9》之后,《星战》将会告一段落,故事将会重新开始。虽然这一点令很多资深星战迷不舍,但新的时代里,影片需要新的领军人物。据了解,《星战9》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这个时间差,足以让反抗军重新集结完毕,并且可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了,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


目前,按照迪士尼的计划,新的《星战》电影将会在2022、2024和2026年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