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骨邪咒之骨瓷》定档11月22日 曝“碎脸”海报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恐怖电影《人骨邪咒之骨瓷》正式宣布定档11月22日全国公映,随之曝光了首款“碎脸”版海报。海报以“脸骨碎裂”画面展现了“骨瓷”的邪恶感,令人唏嘘。据悉,影片由曾掌镜《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的导演林华全执导,陈奕龙王婉中王佑硕、洪晓静、周海媚、林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此次曝光的“碎脸”版定档海报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脸骨碎裂”画面,展现了电影《人骨邪咒之骨瓷》的邪恶感,整体构图非常高级:以破碎的瓷脸为主背景,那遍布全脸的细小裂纹随时准备爆裂,瓷脸断裂处呈现出一个人被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与瓷脸的邪恶相呼应,仿佛受到了某种诅咒,而最让人背脊发凉的是那双惨白的眼球,正在预示着厄运的到来。


电影《人骨邪咒之骨瓷》根据民间人骨花瓶传说改编,讲述单纯善良的绮华的未婚夫青文因事故坠海身亡,悲痛欲绝的绮华为了与青文长相厮守,听取了闺蜜的意见,效法民间传说巫术,将青文的骨灰烧制成人骨花瓶。自此,绮华时刻能感到青文继续存在家里的迹象,青文的魂魄似乎又回到了绮华身边,但逐渐事态失控了,绮华家里接连出现各种恐怖事件……


据了解,导演林华全也是一位全能型的导演,曾身兼多部电影的摄影师及原创配乐的重任,并数次提名香港金像奖。而《人骨邪咒之骨瓷》是他继掌镜《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后再次执导的恐怖电影,无论从剧情、制作、拍摄上都进行了细细打磨,旨在以细节挑战恐怖极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