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黑暗命运》预售开启 硬汉回归战场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黑暗命运》预售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将于11月1日本周五正式全国公映,电影票预售也于10月30日全面开启。同时,影片也在前期已经观看过的观众中收获不俗口碑,豆瓣电影网站评分8.0分,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100%,成为“《终结者》系列20年来评分最高的电影作品”。


格蕾丝与REV-9运输机对战


配合《终结者:黑暗命运》的全国预售开启,电影还发布了新版预售海报,迎接终极一战的到来。在海报中,战火熊熊燃烧,似有越燃越烈之势,全新反派终结者REV-9傲立其中,等待着T-800团队的反击。


猩红的双眼锁定着前方目标,背后是另一个硕大的金属头骨,紧密咬合的牙齿和闪烁寒光的金属质感给人极大的恐惧与压迫感。同时两个形象的画面设计也预示了REV-9可以骨肉分身的特殊技能,双重元素叠加、红黑配色的主题下神秘感十足,吸引人走进他未知的战局。


麦肯兹·戴维斯动作戏份


目前在中国与海外市场,都已经有观众提前看过了全片,被电影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所震撼,在各个专业电影媒体平台的打分中成绩优秀,成为“《终结者》系列20年来评分最高的电影作品”。这些成就都得益于庞大的兢兢业业工作的电影幕后团队,为了保障《终结者》系列“金字招牌”——高标准的大场面动作戏,工作人员可谓是煞费苦心。


在特效动作视觉方面,不只要做到海陆空全方位的热血厮杀,也要使其更加符合现实的物理学原理。特效总监尼尔·科博尔德耗时7个月进行设计,5个月组装搭建,完成了银河C5运输机的模拟部分。整个道具重达85吨,高4.2米,宽5.8米。机身内全是泡沫制作,可以旋转,方便拆卸。为最好地实现“零重力效果”,科博尔德反复进行了成百上千次视觉特效测试。


莎拉·康纳持枪预备


并且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在开机前长达一周的时间里让特效替身演员提前熟悉模拟机,确保开拍后能够万无一失。在影片的美术设计方面,美术总监桑贾·克劳斯设计了在戏中被炸掉的水坝、未来飞机及宇宙飞船、新反派的新式头盔、T-800居住的“世外桃源”,以及反叛军的主要驻地隧道等。


为了提高建筑的质感,他透露由于拍摄当地原材料的缺失,不得不花了大价钱进行空运,《终结者》末世战场的呈现,可以说原材料来自于世界各地,有了这些在制作过程中的用心,才有了现在影片里虚实莫辨,充满着未来科幻感的逼真世界。


施瓦辛格再度饰演T-800


优质的制作触发优质的口碑,正如《The Wrap》影评人William Bibbiani所言“影片完全不是情怀炒冷饭或剪切拼凑,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被讲述,应该向所有等待几十年的影迷做出交代的故事,并且故事讲得很细致很有技巧”;《Variety》影评人Owen Gleiberman也说“影片里有大量的过瘾刺激的动作戏和细腻的情感,使之无论最后世界末日的景象有多么复杂,情节的处理和故事的讲述始终能触达人心”。


据悉,这次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将很有可能是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两位系列标志人物的最后一次演出,电影票预售已正式开启,更有限时特惠回馈观众,陪伴了系列35年的影迷们,终于可以正式地走进电影院与心目中最伟大的战士挥手作别。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