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比伯听赛琳娜新歌不意外:知道这事一定会来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脸脸)暌违四年正式回归乐坛,她先后发布了两首单曲。然而,脸脸其中的一首新单《Lose You To Love Me》被网友指出映射与前任贾斯汀·比伯近10年的坎坷情路,“北美意难忘”的歌词内容引发关注。


赛琳娜近来为新作宣传,在接受采访时讳言的默认这首新歌是“那段感情的终点”,她表示:“在人生那个阶段,第一次体验到爱情时便会产生依赖。你会想,这就是爱,然后会对这种感情上瘾,在很长一段时间我相信这就是爱。”同时她希望比伯可以听到这首歌,但强调自己并没有恶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比伯和妻子海莉都听过赛琳娜这首歌,比伯对于脸脸会这样唱出来并不感到意外,“知道这样的时候一定会到来。”不过他也理解这是赛琳娜以这段感情作为启发的创作。



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比伯目前在乎的,只有老婆海莉,对于赛琳娜的作品也抱持尊重。不过因为歌曲释出后,一些不理智的粉丝开始攻击海莉,这也让赛琳娜在社交平台呼吁:“我不赞成女人为难女人。”要求歌迷不要再伤害海莉。


据悉,比伯的老婆海莉·比伯曾是赛琳娜和比伯的CP粉。2011年比伯认爱赛琳娜时,海莉曾还发文支持:“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