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徐坤谈流量问题:不觉得“爱豆”是不好的标签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去年,蔡徐坤因参加选秀综艺一炮而红,迅速攀升至顶流的位置,已经正式出道一年的蔡徐坤,在唱歌、演戏、综艺等方面都有不错的发展。但伴随他的争议、质疑也是层出不穷。



近日,蔡徐坤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颇具争议的流量问题。作为新流量明星代表的蔡徐坤,表示:流量是一种社会责任。蔡徐坤称:“作为公众人物,其实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把更多的,就是我收到的这些爱和支持,能够传递出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蔡徐坤更直言称:“虽然我不仅仅只是idol,但是我喜欢idol这个标签,因为idol是正能量,idol是能够用你的善良,用你的努力去影响你身边的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