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婚礼现场照再曝光 海莉一字肩婚纱秀傲人上围

时间:2019.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贾斯汀·比伯和太太海莉·比伯婚礼现场照再度更新。照片中,海莉身穿一袭蕾丝一字肩包臀拖尾婚纱,与一身黑色西装帅气逼人的比伯携手走过宾客人群。海莉的手中拿着手捧花,两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张侧拍的照片让更多的网友关注到了海莉的好身材。婚纱一字肩的设计,尽显海莉的傲人上围,性感十足。另一张照片中,两人站在草地上,海莉双手捧着比伯的脸庞,深情对视,爱意浓浓。


据悉,海莉·比伯星二代出身,父亲史蒂芬·鲍德温是知名演员,母亲也是意大利及葡萄牙混血,外公是名音乐家,演艺世家出身的她继承父母的优良传统,原本立志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但因一次意外受伤,转行当了平面模特。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