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翡》首曝剧照 赵丽颖王一博武侠扮相气场全开

时间: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0月30日,电视剧《有翡》首度曝光人物小片和角色剧照。照片中,赵丽颖饰演的周翡一身深蓝色女侠装,两鬓发丝微湿,手中挥舞着弯刀,英气十足;王一博饰演的谢允一身黑衣,眼神冷峻,高束的马尾少年感满满,两人武侠扮相气场全开。



据悉,《有翡》根据priest原著小说改编,这也是赵丽颖产子后复出的首部古装剧,此次合作近日人气暴涨的王一博,备受期待!剧中,赵丽颖将挑战一位13岁的少女,生来倔强的武痴周翡;王一博将饰演“脖子以下全是腿”、天生乐观的奇男子谢允。虽然电视剧现在还在拍摄中,但是释出的剧照已经赚足了粉丝和书迷的胃口,你期待吗?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