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的真人翻拍快到头了?高管称可用素材有限

时间: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狮子王》全球豪取16.5亿美元票房


1905电影网讯 今年迪士尼共推出了四部真人翻拍电影,《阿拉丁》和《狮子王》的全球票房均破10亿美元,这股自2010年《爱丽丝梦游仙境》刮起的动画真人版之风似乎愈演愈烈。不过最近迪士尼首席创意官阿兰·霍恩表示,可供翻拍的经典动画是有限的,这条路也有走到尽头的可能。


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开启了经典动画真人化潮流


近日在《好莱坞报道》组织的好莱坞工作室高层圆桌会议上,迪士尼首席创意官兼联合主席阿兰·霍恩表示:“毫无疑问,在某个时候,我们会用尽像《阿拉丁》或《狮子王》这样的电影,我们正一步步走向那个时刻。”他还补充道:“毫无疑问,这是个有限宇宙。”


中国元素让《花木兰》备受期待


尽管如此,在可见的未来里,迪士尼的动画真人版电影依然如日中天。往后几年还有《花木兰》《白雪公主》《小美人鱼》《小姐与流浪汉》等一系列作品等待与观众见面。


文/Dant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