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再定演员 杰弗里·怀特"出任"戈登警长

时间: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新版《蝙蝠侠》导演马特·里夫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影片中“戈登警长”一角将由杰弗里·怀特出演。



和之前的几名角色一样,里夫斯照例发了张gif图宣布。此前就有消息称杰弗里·怀特会饰演戈登,如今传言被证实了。新版《蝙蝠侠》已确定的其他演员有:罗伯特·帕丁森饰蝙蝠侠、佐伊·克拉维兹饰猫女、保罗·达诺饰谜语人。


詹姆斯·戈登一直是蝙蝠侠故事里的重要角色,他作为公权力代表与蝙蝠侠这位“义警”/“黑暗骑士”形成互衬关系,同时也是蝙蝠侠最信任的盟友之一。在诺兰执导的三部曲中,该角色由加里·奥德曼出演,电影《正义联盟》里则是J·K·西蒙斯


加里·奥德曼版


J·K西蒙斯版


新版《蝙蝠侠》历经剧本、主演的轮换波折,如今各主演人选逐渐敲定,看来项目应在稳步推进。影片会在2021年6月25日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