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灵》续作口碑出炉 年度最佳史蒂芬·金电影?

时间: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10月31日,由迈克·弗拉纳根执导, 伊万·麦克格雷格丽贝卡·弗格森执导的 《闪灵》续集《睡梦医生》烂番茄正式出分,目前新鲜度78%,Metacritics 59分,口碑平平。

 


评论称该片不是对《闪灵》的拙劣模仿,而是在忠于史蒂芬·金的原著和致敬库布里克前作之间找到了平衡,并拍出了属于自己的恐怖风格,堪称今年最成功的“史蒂芬·金”电影。丽贝卡·弗格森的表演备受好评,有影评人写道:“每到她的镜头,她都能征服全场。她在片中的角色是类型片中最丰富复杂的反派角色之一。”

 


差评则认为影片只是较为套路的恐怖片,完全无法与《闪灵》的经典程度相提并论,“恐怖旅店只是一家恐怖旅店而已了,片中的恐怖桥段你早已见怪不怪。”

 

《闪灵》续集《睡眠医师》根据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本片聚焦《闪灵》里的儿子丹尼在经历了Overlook Hotel里的可怕童年时光几十年后,渴望摆脱父亲的绝望、酒精、暴力等特质,最终定居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上。在那里他成为了“睡眠医师”,用残余的“闪灵”之力为垂死之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最终安慰,并与一位同样有超自然之力的女孩建立起了心灵感应。丹尼心中的恶魔也被重新激发。


影片将于11月8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