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隔6年吊足胃口 《冰雪奇缘2》票房预计3天破亿

时间:2019.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Variety、The Hollywood Reporter、The Wrap等多家外媒均发文报道,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首周末票房预计能达到1亿美元以上。


《冰雪奇缘2》被安排在了美国感恩节档期,此前除了暑期档,没有任何一部动画电影的北美首周末票房能达到1亿美元。非暑期档开画票房最高纪录由《疯狂动物城》保持,为7510万美元。



不过2013年,《冰雪奇缘》首部也是在感恩节当天上映,首周末6740万美元,前5天9360万美元,最终全球斩获13亿美元,是影史票房最高的动画。续作时隔6年回归,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之下,的确有可能首周末即破亿。


《冰雪奇缘2》中安娜公主、艾莎女王、雪宝、驯鹿等经典角色都将回归,众人将前往北方探寻魔力起源。本片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


文/Dant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