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归不易!琳达·汉密尔顿曾拒演《终结者》续集

时间:2019.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


1905电影网讯 11月1日,《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内地上映,不少影迷冲着“T-800”阿诺·施瓦辛格与“莎拉·康纳”琳达·汉密尔顿的再度回归而奔赴影院。此前琳达·汉密尔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到了不少和角色有关的有趣细节。


《终结者2》中的“莎拉·康纳”


琳达在《终结者》和《终结者2》中塑造的莎拉·康纳让人难忘,多年过去该角色已成为硬派女性的代表。而很多观众都会注意到在《终结者:黑暗命运》中,年老的莎拉头发变白了,这并非时间蹉跎,竟然是演员主动要求染的,琳达的真实发色仍是棕色。她表示这是为了让观众不再在意以前的莎拉·康纳,而是“来看看这个老太太怎么打”。


《终结者:黑暗命运》中的莎拉·康纳


此外,琳达透露当年她曾拒绝出演《终结者3》,因为觉得前两部已经把故事说透,没什么新鲜东西了。她还评价了其他扮演过该角色的演员:“我没有看艾米莉亚·克拉克演的莎拉,我会去看的。但我看过琳娜·海蒂演的莎拉,我爱她爱到死。”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