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山地电影展北京站将映 多部影片聚焦户外探险

时间:2019.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1905电影网讯 11月1日,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在京举办超前观影专场,为媒体和户外运动、探险达人放映了将出现在11月影展上的短片与长片片段。据了解,这是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首次设立北京站,11月9日至10日,将有6场主题展映在北京百丽宫影城进行放映。



肯道尔山地电影节于1980年在英国创立,每年11月举办。电影节主要展映表现户外探险、极限运动等这类被称作“山地电影”的影片,分享人类在自然领域探索的影像与故事,涵盖了登山、攀岩、潜水、跳伞、探洞等多种运动类别。


山地电影旨在发现平凡生活中令人敬佩的探险者,呈现地球上难以到达的壮美自然,展现人类挑战自我,并通过探险给予生活传递勇气。



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将有6场主题放映,分为挑战人类极限的《极限挑战》,用探险的方式发现旅行新体验的《探险旅行》,展现女性多彩人生的《她们》等主题,汇集近年肯道尔山地电影节获奖影片的特辑《平行世界》与《无限想象》,以及纪录长片《往事之路》。



超前观影的活动现场,不少户外运动、探险达人也分享了自己对户外运动、旅行探险的感悟。这其中有自驾摩托车从中国一路骑往土耳其的旅行达人,也有在阳朔生活多年的外国友人,还有著名的户外运动摄影师等。他们希望通过自己对户外运动、探险的热爱,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对这种生活方式产生兴趣。



据了解,本届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将于11月9日、10日与23日、24日分别于北京、武汉和广州、深圳举行。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