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荒野咖啡馆》正式开机 刘雅瑟领衔演绎荒野青春

时间:2019.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3日,由时晓凡执导的西部青春片《荒野咖啡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吉兰泰地区举行开机仪式。影片主创及演员刘雅瑟、王一钧、孙小雪等现身开机仪式。据悉,该片经过精心筹备,如今进入了拍摄阶段,影片将于2020年制作完成并上映。



    电影《荒野咖啡馆》是著名影像艺术家时晓凡的首部电影长片作品。时晓凡曾为迪奥、路易威登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担任御用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导演,摄影作品展于北京尤伦斯(UCCA)、巴黎欧洲摄影之家(European House of Photography)。其执导的法语电影短片《一部巴黎电影》(A Parisian Movie)及Vogue黑白时尚短片《无需敲门》(In A Lovely Place)所呈现的独特视觉艺术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获国内外好评无数。


影片演员阵容实力与青春气息兼具:刘雅瑟的出道电影《十三棵泡桐》曾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后因出演赵薇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朱小北一角而备受关注;王一钧是韩国著名娱乐公司YG的首位签约中国籍艺人,有着冷峻的外表,温暖的微笑,还擅长古筝、书法、国画等才艺,文化底蕴深厚;在国外长大的孙小雪,个性热情积极独立,曾在多种风格迥异的艺术短片中展示过表演才华。


    《荒野咖啡馆》讲述了一个孤独、向往、追寻、逃离等复杂感情交错的青春故事:在中国西部一座工业小城里,以寒远芳、大梨、小安为代表的年轻人,心中充满了对“远方”的幻想和执着,电影将以冷静沉着的笔调,勾勒寂寞小镇里平凡少年与少女的躁动与不安。有人在不甘中沉沦,也有人在冲动之下勇敢迈出了求变的步伐……青春的力量裹挟着人们,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奔赴梦想。据主创介绍,影片的整体风格将在真实性与形式感之间寻求一种完美的平衡,以映衬现实的残酷和青春的美好。


    《荒野咖啡馆》的幕后主创包括曾参与电影《亲爱的》《疯狂的石头》《白日焰火》《妖猫传》《无问西东》等影片的幕后高手。据悉,电影将在内蒙古额济纳、吉兰泰等地取景,影片将于2020年制作完成并在院线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