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编剧将加盟《神奇动物3》 2020春季望开机

时间:2019.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神奇动物3》,已经经历过一次推迟开拍。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有望在明年的春季展开正式的拍摄。而这个开机时间,距离此前所确定的2019年夏季开机,已经过去了10个月。

 

不过,这并不是影片的制作遭遇了问题,而是整个团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筹备影片,并打造一部精品。此外,全系列的制作人史蒂夫·克劳夫也加入到了编剧团队中,与按作者J·K·罗琳一起撰写影片剧本。根据最新的消息,影片的上映时间,目前依旧定在了2021年的11月12日。该系列的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是制作团队按时交工的,该片拍摄成本高达2亿美元,目前的全球累计票房接近6.5亿美元,对比第一部全球票房8.14亿美元下滑了不少。因此,华纳希望用更多的准备时间来打磨一部精品电影。


《神奇动物》实际上已经被拍摄成了粉丝向的影片,对于非哈利·波特迷来说,这系列电影缺少新鲜感。因此华纳此次推迟影片的拍摄,或许有这方面的考量。

 

从拍新编剧加盟剧组的摄筹备情况来看,《神奇动物3》剧本还在创作之中,上映时间,或许在不久之后会被调整。演员方面,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约翰尼·德普、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秀贤等前作主演均将回归。华纳已通知到主演开机延期消息,方便他们调整工作档期。《神奇动物》脱胎于《哈里·波特》系列,是英国作家J·K·罗琳创作的魔法宇宙的一部分。目前,这个巨型的IP已经是全球最卖座的IP之一,前两者是漫威宇宙和星战宇宙。到目前为止,J·K·罗琳的魔法宇宙已经为华纳带来了92亿美元的收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