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联手“暴风女”!Netflix新片再定主演

时间:2019.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亚历山德拉·希普


1905电影网讯 Netflix新片《Tick, Tick...Boom!》近日再定新角,“暴风女”亚历山德拉·希普、凡妮莎·哈金斯、托尼奖提名者罗宾·德·齐泽斯加盟。该片是林-曼努尔·米兰达的长片导演首秀,此前已确定由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


《Tick, Tick...Boom!》改编自乔纳森·拉森的自传性质音乐剧《吉屋出租》,1996年纳森因病在《吉屋出租》首次预演的半天前去世,遗憾地没能见证自己作品在日后的广受欢迎,已故的他也因此剧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


安德鲁·加菲尔德


有趣的是安德鲁·加菲尔德曾在《超凡蜘蛛侠》系列中饰演蜘蛛侠,亚历山德拉·希普曾在《X战警》中饰演暴风女,这两个系列或因票房或因版权无法再继续。近年加菲尔德在一些文艺片中重新找到了事业重心,基本洗刷掉了两部《超凡蜘蛛侠》产生的不利影响,现在看来希普也开始为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做打算。


《Tick, Tick...Boom!》由拉森的妹妹朱丽叶担任执行制片人,著名导演朗·霍华德也会参与制片。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