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曾志伟谈儿子新作:曾国祥能成功 就是因为不像我

时间:2019.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曾志伟在“香港主题电影展”现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志伟在香港出席“香港主题电影展”活动,采访环节被问及如何看待儿子曾国祥的作品《少年的你》票房大卖,曾志伟笑称儿子有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不像自己:“就是因为他没有我的影子,不能放他在我身边。所以我把他交给陈可辛,把曾宝仪交给张小燕,别人去带他们比较好。”


《七月与安生》后,曾国祥渐渐不再仅被公众视作“曾志伟的儿子”、“曾宝仪的弟弟”,而是一位崭露头角的实力导演。此前在接受1905电影网独家专访时,曾国祥也谈到了对这些“光环”新的态度:“那时候真的很在意这些东西,不过现在就无所谓了,因为他们确实是我的家人,而且也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在做什么,这样就可以了。”


曾国祥与曾志伟


据悉,曾国祥大学毕业后去陈可辛的公司打杂,2年后开始做场记,又花了3年才当上副导演,导演处女作《恋人絮语》问世时曾国祥已经31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