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长安道》发新剧照 陈数颠覆表演饰演反派

时间:2019.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一组新剧照,只见陈数扮演的林白玉出现在不同的场景中,穿着性感吊带睡衣被人按摩,身着干练西装练枪,用暧昧的姿态靠着丈夫万正纲……林白玉仿佛“行走的衣橱”,把每个风格不同的造型驾驭得十分稳练。除了有着摄人气场之外,林白玉的眼神更是极具侵略性和欲望,角色面貌实在令人过目不忘。林白玉是陈数首次“脱离安全区”饰演的反派,无论是语言台词还是肢体表演都充满颠覆感,令人十分期待。据悉,电影将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映。



绝对不是花瓶和道具!“林白玉”性感霸气更不缺丰富人性色彩


在这组新剧照中,只见陈数时而穿着性感吊带睡衣,展示出曼妙身材,背躺在床上享受推拿,在镜头前散发出浓郁的女人味;时而穿着西装现身室外练枪,姿势十分干练和自信;时而穿着白色衬衫置身室内,精神十分焕发抖擞。不同的造型都突出了林白玉优雅的品味和她生活所富有的层次感。



而剧照中,林白玉无时不充满魅惑和攻击性的眼神又十分锐利,躺在床上时心思缜密,背对万正纲时流露着傲气,每个眼神都道尽了自己的复杂心机。



在电影《长安道》中,林白玉是一名成功的电视台主持人,也是历史学教授万正纲的妻子,对于拥有丰富阅历和财富的她来说,光有美丽的皮囊是不够的,具备学识和胆识这些条件才能让自己避免沦为花瓶。然而她也渴望金钱和利益,被警方怀疑涉嫌参与文物盗窃案,处境充满了险恶。



透过剧照不难看出林白玉的眼神与欲望有着强烈联系,野心勃勃的她究竟与这起文物盗窃案有着什么样的交集,她的真实气场究竟是如何,只能等待上映后揭晓。



“美和帅的复合体!” 陈数“走出安全区“寻求中生代女演员新突破


对于扮演林白玉的陈数来说,这是她首次“脱离安全区”扮演一名蛇蝎美人。林白玉身上固然有着现代优秀女性独立的一面,然而她的眼神终究掩盖不了她对欲望的强烈诉求,用言语和手段操纵人心似乎已经成为了她的手段,透过剧照中她用十分暧昧的姿态靠近万正纲的画面,不难让人看出她的某种内心意图。陈数曾坦言扮演这个角色是在“不断挖掘我自己”,也正是林白玉身上这些复杂多面的人性特征令她甘愿走出舒适区,去探索自己未曾有过的其它内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