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猎鹰”安东尼·麦凯与前妻去年秘密完成离婚手续

时间:2019.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据外卖报道,漫威系列电影中饰演“猎鹰”的演员安东尼·麦凯就像5年前秘密结婚一样,已于去年和前妻谢尔塔·查皮塔秘密完成离婚手续。


据悉,谢尔塔·查皮塔是安东尼·麦凯青梅竹马的对象,两人从小学时就相识,分分合合已经无数次。2014年12月,两人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硬石酒店举行了一次小型婚礼。2017年末,两人申请离婚诉讼,直至去年才完成离婚手续。目前并不清楚分手原因,但内部人士表示俩人是和平分手。两人共同育有四个孩子,他们会共同承担抚养权


据了解,往年安东尼·麦凯参加重要首映礼活动都会带着前妻谢尔塔一起参加,但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他自己现身。目前,安东尼·麦凯已经开始投入到《猎鹰与冬兵》的拍摄中,其发言人尚未对此回应。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