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年的你》持续领跑 《我和我的祖国》将破29亿

时间:2019.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11月5日,市场大盘报收7243万。《少年的你》单日票房环比下降16.64%,仍旧保持领先地位,累计票房突破12亿大关。《终结者:黑暗命运》单日票房跌破2000万,环比下降16.50%,位居榜单第二名。《天气之子》单日票房险守1000万,环比下降13.86%,累计票房上升减缓,已超过《龙猫》(1.73亿)晋升中国上映日本电影票房第七名。


另外,《我和我的祖国》单日票房环比上升5.19%,以此走势来看,本周内累计票房将有望突破29亿。《中国机长》单日票房同样环比上升3.66%,紧追前者位列榜单第五名。《沉睡魔咒2》《打过长江去》《双子杀手》等片走势稳定,位居榜单末席。


编辑:凤凰de眼泪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