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回忆《独立日2》失败:史皇退出导致剧本仓促

时间:2019.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罗兰·艾默里奇


1905电影网讯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新作《决战中途岛》即将上映,在一场宣传活动上他谈到了自己上一部作品《独立日2:卷土重来》,时隔3年似乎仍有介怀。


“我只是想拍一部与首集一模一样的电影,然后在制作过程中,威尔·史密斯选择退出,因为他想拍《自杀小队》。我应该先暂停的,因为我们本来有一个更好的剧本,但我却必须很快拼凑出另一个剧本。”随后艾默里奇表示不愿再回忆这部续集。


《独立日2》


2016年的《独立日2》在口碑和票房上双双失利,离20年前轰动市场的《独立日》相距甚远,按照导演的说法制作过程中遇到了一些不可控的情况。《独立日2》后艾默里奇就投入到了《决战中途岛》的筹备之中,这回不走科幻而走写实路线,力求真实还原历史现场。


《决战中途岛》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