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评论Jolin被拒? 蔡依林直呼我家狂野型男

时间:2019.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王俊凯转发蔡依林(Jolin)微博,并发文感谢其作为嘉宾出席自己的演唱会:“谢谢Jolin姐来演唱会,你是当天的惊喜。姐姐的微博需要关注100天才能评论…被拒得有点酷。”随后,蔡依林转发回应谁忍心拒绝,并直呼小凯为“狂野型男”,还热情邀约下回一起跳舞,姐弟俩的互动十分有趣。



当晚,王俊凯首场个唱上和蔡依林对唱的新曲《心引力》现场MV上线。这支MV由五月天御用团队8idStudio制作,专业的团队用镜头记录下了现场的甜蜜氛围。Jolin也转发了这支视频,并配文称:“其实特别爱唱这类曲风~扎实拿下婚礼歌手宝座,可好?”



据悉,11月1日,王俊凯在北京五棵松举行了自己出道六年来首场个人演唱会。当晚,除了圈内好友王大陆刘畊宏谢霆锋赵薇到场应援外,蔡依林更是远道而来作为嘉宾和王俊凯带来新歌,引发热议。


对于二人的合作,粉丝也纷纷评论表示:“这是MV嘛呜呜呜好甜。”“倒数四三二一 我爱你!”“婚礼歌单更新了!《今天你也要嫁给我》《我的依赖》正在前往现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