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歌拒绝粉丝集资应援:作品行不行由我自己承担

时间:2019.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晚,胡歌观影团发博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捐款,因这样的行为违背了胡歌强调理智追星的初衷。



随后,胡歌本人在该条微博下发表长文,表示自己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一向是不认同、不支持,这部电影对自己很重要,但自己有着对演员职业的敬畏和电影艺术的尊重,不希望通过任何方式营造虚假繁荣。



胡歌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更长远地、健康地走下去,我们不仅要有温度,更要有风骨。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我自己负责、自己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胡歌还对粉丝说:“胡椒对我的感情和心意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