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主推5部电影竞逐奥斯卡 《复联4》报名最多

时间:2019.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2019-2020年奥斯卡颁奖季即将到来,迪士尼将力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阿拉丁》《玩具总动员4》《狮子王》《冰雪奇缘2》等五部影片。


这其中报名奖项最多的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虽然之前小罗伯特·唐尼明确表示过无意凭《复联4》冲奥,迪士尼还是为他申报了男配角奖项。另外迪士尼也为克里斯·埃文斯(美队)、马克·鲁法洛(浩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杰瑞米·雷纳(鹰眼)、乔什·布洛林(灭霸)、保罗·路德(蚁人)、唐·钱德尔(战争机器)等八位男演员申报了“最佳男配角”,为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格温妮丝·帕特洛(小辣椒)、佐伊·索尔达娜(卡魔拉)、凯伦·吉兰(星云)、布丽·拉尔森(惊奇队长)等五位女演员申报了“最佳女配角”。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所报奖项


报名奖项最少的是《阿拉丁》,只报了《SPEECHLESS》这首歌冲击“最佳原创歌曲”。


《阿拉丁》所报奖项


此外《冰雪奇缘2》报名最佳导演、最佳剪辑等12个奖项,《狮子王》报名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女配等13个奖项,《玩具总动员4》报名最佳导演、最佳混音等12个奖项。


《冰雪奇缘2》所报奖项


《狮子王》所报奖项


《玩具总动员4》所报奖项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明年2月9日揭晓结果。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