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集没火就停播?《马男波杰克》编剧指责Netflix

时间:2019.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马男波杰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热门动画剧集《马男波杰克》的编剧拉斐尔·鲍勃-瓦克斯伯格(Raphael Bob-Waksberg)发声指责平台Netflix,认为Netflix不该放弃原有的长线经营模式。


《马男波杰克》在2014年上线首季,瓦克斯伯格提到,当时Netflix“会给剧集足够的时间去吸引观众,建立用户群体”,《马男波杰克》也是这样,第一季反响平平也依然制作了第二季,继而变得越发流行和热门。但现在不同,一部剧集如果没有马上走红,Netflix就会叫停它,不再续订。《马男波杰克》出品人的新作《鸟姐妹的反差生活》(Tuca and Bertie)就不怎么好运,今年5月首播,7月就被叫停。


《鸟姐妹的反差生活》是《马男波杰克》出品人兼编剧丽莎·哈诺瓦尔特的新作品


这显然是Netflix平台越做越大、选择越来越多的结果,但瓦克斯伯格认为:“当时Netflix会给剧集充足的时间打磨自己,现在他们却放弃了这种模式,这令人非常遗憾。”


《马男波杰克》第6季前半部分已在Netflix上架,后8集明年1月播出。这会是《马男波杰克》的最后一季。


文/Dant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