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甜茶自曝是《哈利》铁粉 初遇艾玛陷入诡异的氛围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在宣传新片《小妇人》期间,参与了《赛斯梅尔深夜秀》的录制。


节目中,甜茶透露在片中他分别与艾玛·沃特森西尔莎·罗南有舞会的重头戏,“基本上舞会很快能活跃气氛,是卸下戒心的好途径,葛莉塔给我们上了舞蹈课,在一个大房间里头跳舞,身为唯一男生其实没有什么坏处。”但他却是唯一感到不适的人,因为当他看到艾玛·沃特森,就陷入了一个诡异的氛围。



“甜茶”自曝其实自己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影迷,“(电影)它陪我长大,当我第一次见到艾玛·沃特森,这段影片要是被她看到就糗了,那绝对是一个奇特的时刻,你需要花费力气跨越一些心理障碍,我肯定需要一大堆心理辅导。”赛斯梅尔颇能理解,幽默回应:“很多人见了艾玛·沃特森都需要心理辅导起码一年以上,取决于你是哪种程度的《哈利波特》粉丝。”


《小妇人》由曾执导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伯德小姐》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特森、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斯·珀、劳拉·邓恩、提莫西·查拉梅、梅丽尔·斯特里普等联决主演。影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在北美公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