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要去看!周冬雨连发四条微博为马思纯宣传新电影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由王维明执导,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齐秦侯佩岑等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曝光终极预告,主要角色的人物关系梳理得更加清晰,马思纯哭戏也多次出现,流了不少泪。为了帮好姐妹宣传新片,周冬雨连转四条微博,表示“11月15日!!!我姐!!!《大约在冬季》!!!要去看!!!”



此前,周冬雨《少年的你》上映时,马思纯也是“剪寸头”义气宣传。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安然和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两代人的故事,小念随母亲回国,偶然间发现一张带有琉璃手链的照片,通过这张照片,一段被安然尘封已久,跨越三十年时间的爱情故事,逐渐展露出它的模样。


电影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