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德合拍动画《宠物联盟》上映 蠢萌反派实力抢镜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曾经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佳作的国际知名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倾情打造的温情爆笑动画喜剧《宠物联盟》于今日(11月8日)上映,并公布电影“就在今日”版海报。在海报中,“宠物联盟”全员出镜合拍全家福,呆萌、蠢萌、可爱萌、傲娇萌…总有一只小宠物能够戳中你的萌点和笑点,光是看着可爱的小宠物们就让人忍不住心中对它们的喜爱之情,想要到电影院里看看他们在那条危机四伏的回家路上,到底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中德顶尖动画团队倾力打造,年度最佳伙伴电影今日上线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未来之城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平静的故事。电影由中德两国近20个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前后共有超过650人共同参与了影片的制作,可谓是近年来动画电影中的“匠心”之作。光是从小宠物们身上有着通透呼吸感的毛发,就能看出这部《宠物联盟》在制作上的用心程度,影片更是请来了曾参与过《雷神》《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制作的国际场景设计大师Peter Popken操刀影片的场景设计,在大银幕上为观众们造了一座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的机器人之城。电影在制作上的“匠心”品质,让人忍不住想要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在“就在今日”版海报中,“宠物联盟”的成员们悉数出镜:喜欢独来独往但心肠善良的流浪狗罗杰、虽然被抛弃却依然选择用爱拥抱世界的机器人鲍勃、既胆小又优越感十足的小猫贝儿、爱秀肌肉看上去荷尔蒙爆棚但实际上却是个“妈宝男”的卷毛狗罗纳尔多、遇事喜欢退缩一张丧丧的脸仿佛长在了笑点上的哈巴狗瓦尔特、虽然吨位有些大但却对自己信心十足没事儿就爱大秀舞技的红河猪苏菲…...



这些性格迥异,萌点也各不相同的小宠物因为命运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宠物联盟”一同踏上了那条危机重重的回家路,一路上小宠物们的经历既惊险刺激又“笑”果十足,友情的力量让他们闯过了一道道的难关,同时它们也在危机中不断成长,曾经骄纵浮夸的小宠物们在经历了风雨之后也学会了用自己的肩膀为同伴去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来。走进影院看这部“年度最佳伙伴电影”,不仅能收获快乐,更会被小宠物之间生死与共的坚固友谊深深打动。



蠢萌反派实力抢镜,萌宠带你笑闹不停


在海报中,除了“宠物联盟”的成员们之外,左上角的看上去又蠢又萌的大老虎也十分抢镜,圆圆的大脸上一双铜铃似的圆眼睛盯着小宠物们,像是心中正在盘算着什么坏主意。在《宠物联盟》中,它与大蜥蜴和鬣狗组成“反派嘻哈三人组”,不仅是影片的“歌舞担当”,在和“宠物联盟”作对的过程里更是贡献了不少爆笑戏份,让小宠物们原本危机四伏的旅途上欢乐满满。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